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Sonics对Arteris的指控作出回应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2-02

  Marketwire 2012年2月2日加利福尼亚州米尔皮斯塔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Sonics公司继续推进于2011年11月1日针对Arteris公司提起的专利侵权诉讼。在开发技术与产品的过程中,Sonics公司一直保持着认真、勤勉与审慎的态度,并且在与合作伙伴和客户的沟通过程中,力图保持以事实为依据,确保传达信息的准确性。我们不打算对Arteris公司的每项反诉、错综复杂的事实、关于产品特性的错误叙述、或关于产品时间或开发的缺乏依据的主张一一作出回应。Sonics公司不会,也不能在法院之外的任何其它地方阐述其主张。

  但是,由于Arteris公司继续表现出对Sonics公司的产品架构缺乏基本的了解,包括我们的新款GHz级片上网络(NoC)SonicsGN(TM),因此,对一些事实进行纠正和澄清是非常重要的。Arteris公司最近发表了许多与分组网络、NoC技术、corssbar、Sonics公司以前的产品以及SonicsGN的具体特性有关的不正确、不严谨并且是不负责任的主张。和以往一样,我们将确保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澄清并如实反映事实,这些事实包括但不限于:

  ·Sonics公司开创了NoC技术的先河,并于1997年推出了其首款片上网络产品,这个时间要比Arteris公司的成立时间早六年。

  ·Sonics公司从1996年就开始开发基本片上网络协议并构建模块,包括智能代理(网络接口);弹性IP核心套接字协议;以及可伸缩网络构架协议。

  ·自公司成立以来,Sonics就采用了一项基于套接字的方法将核心与构架隔离开来。

  ·代理所提供的协议与频率去耦帮助我们推出了四代网络架构,而不用迫使客户改变他们的IP核心。

  ·Sonics公司从其第一代产品开始,就已经支持GALS 。

  ·Sonics公司的智能代理可执行协议转换、分组、分割/重组及增值数据流服务,如QoS、错误管理、安全管理与电源管理。

  ·Sonics公司的网络构架始终提供线程(也叫做虚拟通道)功能,藉此在多个数据包流之间共享网络链路,而不会使任一数据流堵住另一个数据流。

  ·目前,Sonics公司拥有全世界所有片上网络公司当中最广泛的的专利组合,其专利超过110件,包括47件美国专利。

  ·Sonics公司仍然是全世界最大的片上网络与内存子系统IP供应商。

  ·迄今为止,Sonics公司的客户的全球芯片出货数量已超过十亿——是业内任何片上网络公司当中最多的。

  ·作为目前首款、也是唯一一款实现商业化供应的GHz级NoC,SonicsGN在客户当中的接受度在不断增加,并日益受到市场的关注。

  如前所述,Sonics公司将继续寻求对其广泛的专利组合进行保护,包括在美国发明并获得专利权的那些专利,具体参见2011年11月1日公司提起的最初诉讼请求中的说明,同时,公司断然驳回Arteris公司在2012年1月27日的指控中所作出的关于Sonics公司产品的毫无事实依据的反诉请求。

  媒体联系方式:Jodi Guilbault

  +1 415 987-4970

  jodi@sonicsinc.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