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传智播客.NET就业培训 优惠800有条件限制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02


    近日,笔者在传智播客了解到,3个月的.NET就业培训班将于2月11日开课,学费原价7600元,现在可优惠至6800元。不过,享受这个优惠价是有条件的,学员需满足以下条件之一才能享受优惠:


    1、带笔记本的同学也可直接享受800元优惠价,但是学校不再为其提供电脑。如果以后需要学校提供,需退还优惠差价。


    2、在博客上写够15篇与传智播客有关的学习生活日记,并且通过学校的审核可享受800元优惠。(注:如果在入学前写够15篇日记并通过审核,入学时交6800元,如果打算在入学后写,入学时需全额交纳学费,待写够15篇日记并通过审核后,返还800元优惠费)


    3、拍一段自我介绍视频,视频中需出现以下回答内容,通过审核后也能享受800元优惠价,不过,学员需同意学校在各种宣传中使用该视频。问题有:传智播客在你心中的印象;是什么让你选择了传智播客;进了传智播客后要怎样学习;传智播客要影响的软件教育,你认为应该怎样做;将来愿意加入传智播客为此事业奋斗吗。


    以上3个条件,第一个属于节省学校硬件成本;第二个与自己的学习有关系,但是也是对学校的一种软性宣传;第三个相当于“入传智播客宣誓词”,也是以视频形式为学校做的宣传。不过,不管怎样,对于学生来说,能优惠都是好的,所以想报名的同学可以自行选择优惠方式。


    下面,简单为大家介绍下传智播客的.NET课程。该就业班适合有c#、.Net基础的人士,课上不再讲解C#、.Net基础知识。所以,学员在入学前保证能够完成入学测试,如果基础不是太好,建议先参加.Net基础班。


    主要课程有10天.Net基础加强、6天数据库开发及ADO.Net、5天三层架构项目、7天网页开发与JavaScript、12天ASP.Net开发、7天B/S系统项目、9天如鹏网项目、6天.Net新技术(Windows Phone、ASP.Net MVC)、2天就业指导。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下,地址:海淀区信息产业基地上地东路27号春生泰克大厦406室;电话:010-5155211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