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银行及支付宝各相关页面的限额提醒都将完成更改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2-03


  据支付宝相关人士称,招行提升额度是因为,支付宝此前宣布从2月8日起将关闭信用卡向支付宝充值的通道,用户通过支付宝网上购物时,可以通过快捷支付或网银等方式直接给商户付款。业界普遍认为,这一行动是为了进一步打击信用卡网上套现行为。今年1月5日,央行发布了《支付机构互联网支付业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其中第二十条中规定,“客户不得利用信用卡透支为支付账户充值”。

  这一行动得到了招行的支持。从今日起,招行将支付宝平台的信用卡小额支付单笔额度从500元提升至2000元,每日额度以信用卡本身额度为准。而通过支付宝大额支付服务进行信用卡付款保持不变,依旧没有额度限制,单笔或每日额度均是信用卡本身额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