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腾讯微博Android人才定制班 3000元包就业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02


    3000元学Andriod还包腾讯微博就业?有这等好事?不是忽悠人的吧?....近日,笔者在安卓越了解到,该机构推出了腾讯微博Android人才定制班,学制4个月,学员可以分期付款,报名时只需要交3000元学费就行,工作之后每个月再还款2000元,一直到还完为止,总费用12800元。


    安卓越,虽然刚成立不久,但是背景和实力却非常雄厚。首先,它是由国内著名天使投资人薛蛮子亲自投资的培训学校,同时,还是中关村移动互联网联盟指定培训基地、中关村在线认证软件培训机构、IT168认证培训基地、龙巢网认证大学生就业基地、Tech2IPO认证创业培训基地,受到了各领域内同仁的关注和认可。


    在这样的背景下,安卓越的课程和师资,在国内也是首屈一指的。从课程上看,作为专业的Android培训机构,“腾讯微博Android人才定制班”分为5个阶段教学:android介绍与Java核心部分、Android基础编程、Android专项技能突破、Android高级技术、Android项目实战。


    具体知识点包括Android背景、Java5.0新特性、软件测试、网络与通讯、用户界面、数据存储、xml解析、Android特色应用、Android OpenGL 开发基础、微博客户端项目、菜谱项目、疯狂蘑菇游戏开发项目、就业指导、项目答辩、模拟面试等。学习期间,安卓越将安排不少于6位知名公司的高管,亲自指导android实训项目。


    课程主讲老师有:杨海龙,6年手机软件开发经验,历任数字天堂team leader、快维科技技术经理;陈川,6年IT培训经验,学生遍布IBM、HP、大唐电信和东软等企业,2011年带领学生取得Google第二届Android大学生编程挑战赛华北赛区一等奖;于佩洋,曾任盛大、联想研究院研发工程师,原北大青鸟java培训讲师;李庆峰,有10年教育经验,其中4年在上市公司从事教育类软件产品的开发和项目管理。


    学员毕业后,安卓越保证学员100%就业,协议就业单位包括腾讯微博、谷歌、百度、ucweb、tom、三星、机锋网、盛大网络、移动、it168、游戏圈等。就业岗位包括Android开发工程师、手机软件移植工程师、产品经理、android手机软件研发工程师、android手机游戏开发工程师。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咨询了解,可以免费试听,面试合格即可入学,同时签订就业协议。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德外新风街2号天成科技大厦A座708室;咨询电话:010-62614678;咨询QQ:140304760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