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兄弟连PHP培训9折优惠 学生报名再减两百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02


    LAMP兄弟连是PHP培训领域的代表机构,超牛师资+高端课程+战地式管理,成就了其不俗的就业率和良好的口碑。近日,笔者在LAMP兄弟连了解到,凡是在2012年第一季度报名的学员,均可享受多重优惠。


    1、学费9折优惠:如果学员选择全费报名,那么,只要入学前提前缴纳200元报名费,即可享受学费九折优惠,原价11800元的学费,现在仅10620元。另外,在校大学生凭学生证可在此基础上再减200元。


    2、带电脑有优惠:据了解,绝大多数学员在上课和练习时都使用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便于资料保存和在宿舍时练习,所以,兄弟连规定,凡在学习期间使用自己笔记本电脑的学员,学费再减免200元。


    3、超值赠送服务:学员再缴纳了200元报名费后,将获赠兄弟连学习用教材《细说PHP》、兄弟连最新15G版辅助学习用视频教程光盘、幸福人寿保险、兄弟连身份牌。而且,凭身份牌学员可享受以下服务:免费听兄弟连技术专家讲座、免费听周末班课、五年免费就业服务、试用期被裁无限次再就业服务及免费课程再修。


    4、可零费用学习:从2010年底,兄弟连就推出了“零费用学习 先就业后付款”模式,无首付无利息,今年学员可以继续申请者中付款方式。就业后实际累计缴费为14期×832元=11648元。


    另外,龙巢网是兄弟连指定的招生合作机构之一,学员除了可以通过兄弟连报名外,也可以通过龙巢网报名,提前安排教室和座位顺序。咨询电话:010-62614678;咨询QQ:140304760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