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学电脑维修回家创业 中维培训9.5折包学包会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02


    现在,电脑已经从高端奢侈品变成了生活必需品。1000元可以攒一部台式机,2000元可以买一个上网本,4000元可以买个不错的中端笔记本…在这样的行情下,小城镇和农村的电脑购买量得到迅速提升,电脑维修市场也凸显出了巨大的发展空间。


    如果想在三线城市及周边乡镇,从事电脑维修行业的工作,最好是自己创业。在具有专业维修技术的前提下,准备好资金,租个门头,置办好硬件设备,基本就可以开业了。不过,前提是,咱得把技术学到位了。

   


    近日,笔者在中关村电脑维修学校(中维教育)了解到,学校开设了“电脑维修工程师创业班”,一共9个月课程(学校强化训练6个月+店面实习3个月),学费一共7600元。现在报名,可享三重优惠:1、学费打9.5折或报销来京火车票;2、赠送价值1000-3000元的维修工具;3、免费赠送“赠送办公设备全科班”或者手机创业班。


    “电脑维修工程师创业班”主要学习:计算机基础、电路基础主板维修、主板维修车间、笔记本维修、高级笔记本维修、笔记本车间维修、显示器维修、液晶显示器维修、硬盘维修数据恢复、高级数据恢复等12个项目。


    课程将由获得各品牌笔记本厂家芯片级维修工程师认证的老师授课,学员可在中维教育官方网站查看到具体的师资介绍。初中以上学历,有无基础均可报名,包学包会,一期学不会,下期免费重学。学员学完,可达到芯片级维修水平,可独立维修操作与开店。


    如果您觉得这个班时间有点长,学费有点贵,也可以选择“电脑维修工程师就业班”,学校强化训练是4个月,店面实习2个月,一共6个月5200元。中维教育地址:北京市上地信息产业基地信息路15号嘉华大厦C座1207室(中关村创业大厦对面);咨询电话:010-51298139、5129863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