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Neolac/牛奶客再次喜获首批进口品牌认证!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4-06-03


 自从4月30日牛奶客自家荷兰工厂Lypack Leeuwardeen成为首批41家获得认证的进口乳品生产商之后,时隔不到一个月,5月29日牛奶客再获喜讯,牛奶客成为质检部门发布的首批94家已审核奶粉品牌产品!

    在质检总局进出口食品安全局网站上,进出口食品安全局于2014年5月29日公告国办发[2013]57号文件,公布进口婴幼儿配方乳粉相关进口商名单,Neolac/牛奶客品牌位列其中,编号74。

    本名单中所公布的信息为已通过质检总局注册的境外婴幼儿乳粉生产企业生产的产品信息和进口商信息。实施境外乳品生产企业注册规定前已进口,但目前尚未获得注册批准的生产企业及其相关进口商和产品信息不包括在内。新获得注册批准生产企业的相关进口商和产品信息将定期更新。依据质检部门的文件,未公布奶粉企业面临无法进口风险。

    自此,Neolac/牛奶客成为首批获得境外生产商和进口品牌双认证的荷兰本土奶粉品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