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葡萄牙买房移民全国首创,56岁父母与申请人同获批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4-06-03


 “葡萄牙买房移民,一人申请三代受益”,这是葡萄牙黄金居留政策自2013年推出以来广为流传的宣传口号。确实,葡萄牙买房移民政策http://www.4000081010.com/pty/除了投资购房保值增值的最大优势以外,另一大亮点就是一人投资50万欧元,三代至少可获7张绿卡。即申请人及其配偶、未满18周岁子女以及65岁以上父母均可以同时移民葡萄牙。 


    “那如果父母年龄未满65岁,是否就只能单独申请呢?”这是困扰移民公司和专业顾问的一个难点!因为父母年龄未达到法定的65岁,即无法根据法理帮助申请人的父母同时获得移民签证。然而,盖威专业的文案团队,资深的移民顾问通过与葡萄牙的大律师紧密沟通,谨慎备件,终于一位父母年龄只有56岁的申请人一家成功获得移民签证,创立行业之最。

    这种方式虽然可以大大节省一笔申请费用,但是对材料证明要求非常高,申请人必须能够提供经济依靠证明,证明父母完全无经济来源,需要依靠子女赡养,自己无独立生活能力等等。所以遇到年龄未满65岁父母,移民公司会直接建议父母再单独作为主申请人投资50万欧元。盖威移民的专业顾问团队,始终坚持客户利益最大的原则,在移民案件操作过程中,我们坚持为申请量体裁衣,打造最优申请方案。下面我们就以X女士一家三代获得葡萄牙居留卡的实际成功案例与大家作个分享:



    X女士的母亲对房产投资很有兴趣,2013年10月,X女士陪母亲来到盖威,她表示特别希望能通过投资房产拿到一个身份,我们就向她们推荐了葡萄牙买房移民并展示了葡萄牙各区域性价比较高的房源。X妈妈被多处包租房源吸引,她表示人对于“房产”本来就有一种特殊情结,本来她也打算在国内投资房产。正好遇上欧洲开放了买房移民的政策,欧洲的房产无论从价格、产权还是投资回报率来说,都比国内的性价比高;又考虑到每年和家人会去欧洲游玩,有个身份比较方便些,还不如就买房移民,一举两得。

    由于X女士已经28岁,X妈妈也只有56岁。无论如何两代人的年龄都无法作为一个案例共同申请。 X妈妈鼓动女儿这个小家庭单独申请,但X女士心疼妈妈,总想带母亲一同办理,但也苦于申请两份对他们有些资金上的压力。考虑再三,盖威资深移民顾问通过与客户不断沟通与文件调研,挖掘出很多有利的证明文件,于是资深顾问与文案负责人大胆做出一个决定,帮助X女士尝试连同父母一同申请。客户听闻后非常开心但也表示出担忧,在专家团队的会诊讨论中,客户看出盖威的顾问与文案在他们这个案子上作出的仔细分析以及制定出的周全方案,决定全力配合我们的文案,共同努力。

    5月底我们收到葡萄牙方面传来的喜讯: X妈妈也顺利获批。X女士和妈妈在获息后对盖威的全程服务高度褒扬。因为用心,盖威的顾问与文案将不可能变成了现实,也正因为如此打破常规的服务理念与敬业精神,我们丰收了一个个胜利的喜悦。

    据了解,葡萄牙本月完全退出为期3年的国际援助计划,这可能意味着之前的葡萄牙购房移民即将面临门槛提高甚至关闭申请,第一时间办理了葡萄牙购房移民的移民者可以最先享受到葡萄牙经济复苏后的收益。类似X女士这样已经获得居留卡的申请人,现在他们不仅出国方便,当地所购的房产也顺利出租,真正的实现了“边移民边赚钱”的双赢。

    盖威葡萄牙移民优势

    第一手法案资讯 直接参与葡萄牙驻上海领馆关于黄金居留签证的项目法案推广, 葡领馆官员多次参与我司举办的项目推广活动。

    第一流服务团队 盖威欧洲项目中心率客户亲赴葡萄牙实地考察,全程葡语翻译陪同,权威大律师护航购房移民全过程。

    第一位获批客户 黄金居留法案自2013年1月下旬正式颁发以来,盖威移民的第一位获批客户在2013年7月即获得了批准。

    第一房屋成交量 专业顾问提前解答客户房产投资疑问,细心规划移民方案,促使所有投资人均在考察结束后挑选到满意房产。房屋成交量第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