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教你如何在加拿大买到最理想的房产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4-06-03


  对于已经移民到加拿大或是想去加拿大投资房产的朋友来说,如何买到最理想的房产,则是他们最为关注的。新华儿女移民工作人员多次走访加拿大,考察当地几个城市的热门房产,关于如何购买到理想的房屋,总结出以下几点供参考:

  一、了解自身经济承受能力。首先购房者要先找到银行和专业机构,对自己的信用等级和收入进行评估,以了解到自己有资格借贷到的数目。还可以对自己进行“抗压性测试”,即假设在房贷利率调整的前提下,购房者能否支付得起更高的每月供款。

  二、准确了解购房的实际费用。购房者常犯的另一个错误就是没有意识到全部的交割费用(all the closing costs):律师费、土地转让税、保险费、验屋费、评估费等。这些费用都必须计入整体购房预算。

  三、知道自己想在哪里居住。这个问题受诸多因素影响,对于初次购房者来说,是在城区、郊区?还是在小镇居住?都要认真思考。

  四、确定想购买的房型。一旦确定了购房预算和房屋所处的地点之后,购房者就可以确定购买在自己预算范围内的和自己喜爱社区内的房屋类型:独立屋、半独立屋、镇屋、公寓。

  新华儿女移民公司的加拿大房产项目组前不久刚刚从加拿大考察回来,走访了加拿大的三处热门城市房产,也带来第一手项目信息。蒙特利尔22万加起。拥有全新2房公寓。多伦多80万加拥有湖边二手独立屋。温哥华59 .9万加,抢占市中心2房公园公寓。3成首付,政府鼓励利率最低至1 .99。租金完全抵消房贷,无遗产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