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认购已逾200,纽约世贸中心四季酒店项目持续刷移民新记录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4-06-03


 汇加顾问集团携美国房产巨头,纽约世贸中心总开发商兆华斯坦地产集团,在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无锡、杭州、宁波等各大城市成功举办纽约世贸中心四季酒店及住宅美国投资移民项目5月全球盛大首发会。

    世贸中心四季酒店投资移民项目因其绝佳地理位置、世界顶级开发团队以及多重绿卡及投资保障,受到投资者的热烈追捧。本次5月巡回首发会 场场爆满,认购持续火爆,创下历年移民讲座规模之最。 上海首发会更是盛况空前,超过300位投资者参加。汇加区总监Vincent感叹到:这是他从业17年来目睹的最大规模的移民讲座!


 上海首发会现场坐无虚席,300多位投资者出席,气氛热烈


   


 兆华斯坦集团副总裁Deitrich先生向上海投资者详细介绍项目


   


上海首发会现场认购20多个,深圳首发会现场认购12个客户,我们准备的签约礼品都不够了!

    我们现在高兴地宣布,推出仅仅3周,纽约世贸中心投资移民项目已获认购超过200席,刷新美国EB-5投资移民认购速度新记录!

    纽约世贸中心EB-5项目是绝无仅有的美国投资移民巅峰项目,是您实现美国梦的良机。

    项目优势:傲立纽约世贸中心,82层俯瞰世界金融中心 . 50万美元投资 . 5年返还. 享第一顺位抵押权 . 首批I-526批准后才放款 . 2013年已动工 . 项目已获整体收购,加倍投资安全保障

    1、第一顺位抵押权:EB-5投资人将享有四季酒店所有权的第一顺位抵押权。

    2、托管账户资金监管:项目首批I-526获批准后,投资款项才从托管账户释放。

    3、双重完工保障:2013年9月已开工,封顶协议&竣工保障双重保障。

    4、已获溢价收购:某超大型基金签署确定性收购协议,在酒店开业后以1.4倍溢价收购酒店。


    纽约世贸中心区四季酒店EB-5项目是美国投资移民的巅峰项目,是投资人最值得信赖的EB-5投资移民项目。若您希望加入纽约世贸中心的建设,并为全家 获得美国绿卡,这是不可多得的一次机会。详情可与纽约世贸中心区四季酒店EB-5项目的独家移民代理机构—汇加顾问集团联系。(汇加移民官 网:www.visas.to)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