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农作物行业“触网”获青睐 APP成行业吸金平台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4-06-03


 农业是人类“母亲产业”,远在人类茹毛饮血的远古时代,农业就已经是人类抵御自然威胁和赖以生存的根本,农业养活并发展了人类,没有农业就没有人类的一切,更不会有人类的现代文明。社会生产的发展首先开始于农业,在农业发展的基础上才有工业的产生和发展,只有在农业和工业发展的基础上,才会有第三产业的发展。可见,农业是当之无愧的“母亲产业”。当下,在APP时代,农业也应顺势发力,接轨移动互联网开拓更加广阔的行业市场。

    汉中庆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农作物种子供应商APP负责人唐庆明表示:“如今,互联网上电商的火热还未停息,移动互联网上的电子商务时代又悄然来临。随着移动信息化的增速发展,移动电子商务将受到全面拉动,领先的电子商务企业纷纷布局移动互联网,开发手机客户端已经成为各个传统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据负责人唐庆明介绍,汉中庆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奉行 “创意”秉承“客户至上,以人为本”之精神,创意展翅之理想,公司位于汉台区将坛西路。坚持“客户的微笑是企业全力以赴的理由”是企业的服务理念。公司除了有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外,还建立了一支在全国范围内完整的营销团队和执行团队。未来公司将继续以良好的信誉为基础,秉承稳固与发展、求实与创新的精神,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

    在快节奏生活的引领下,快已经是一种追求,快餐、快递、高铁、3G手机等的出现都预示着快节奏充斥着我们的生活。手机、移动互联网络已然成为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同时它高效、便捷也被人们所公认,让人与人之间距离变得近在咫尺。作为农业进驻移动互联网的一个重要平台——农作物种子供应商APP的出现,可以说为农业的发展带来划时代的变化,尤其是对供应商产品营销渠道的开拓,同时,也让广大农民享受到APP时代农作物种子信息咨询、了解的便捷服务。相信,APP时代,传统农业也能为自己的发展带来巨大的、颠覆性的变革,并成为行业的吸金新平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