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纺机配件转型线上迎发展 电商之路势在必得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4-06-03


 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已然对当前各行业的发展产生了一个深远的变革,电商的发展以及强大的经济效益,也逐渐吸引着更多的传统行业纷纷加入到行业的平台中来。纺机配件行业专家张文标表示,纺机配件行业作为我国的传统行业,也不能够在固步自封,也是时候该转变传统模式的时候了,以谋求打开更广阔的销售市场。“纺机配件网”(Zgfjpjw.net)就是传统的纺机配件与互联网结合的一个重要形式。

    张文标表示,的纺织机械行业已经有了十几年的发展,纺机配件行业也随之逐渐发展起来,但是,我国的纺机配件行业的发展也存在着一定的困难,与世界先进的技术相比,也存在着一定的差距和一些较严重的问题。纺机配件的技术水平、质量和制造成本,都直接关系到纺织工业的发展。

    创新、实现转型发展也成为当时纺机配件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而当前一个重要的创新方式就是借助互联网的优势以及互联网的广阔市场,让该行业获得更大的消费市场,也借互联网之力,将更多的传统行业传播出去。随着“纺机配件网”的开通,不仅仅促进了整个行业技术改造和设备更新,带给全球纺织机械制造业新的发展。

    据了解,“纺机配件网”通过汇集更多的行业的资讯以及更多的中小企业,以最新行业资讯和行业供求信息帮助企业更好的以市场为导向。另外,由于众多传统企业的加盟,也让行业之间的竞争更加的明确、公正。当然,整个行业竞争的增强,也进一步促进了个体企业的发展,在这样一个众多企业的平台之上,行业信息的交流也促进了企业的进步和发展,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个体的发展也促进了整个行业的壮大。

    张文标也表示,将传统的纺织配件移交到线上,实现电商的营销模式,并不意味着弃线下的发展于不顾,而是促进两者的融合,用线上的营销,带动线下的体验,毕竟线下的实体经济的发展才是未来纺机配件行业长足发展的需要。当前打造线上与线下同步发展的新模式,希望能够尽快的促进行业新的发展,为未来整个行业的发展实现新的希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