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TaoLiving整体家居:魅力餐厅 雅韵独具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4-06-03


 在这个讲究美食的时代,一个布置得当的餐厅,犹如一段令人愉悦的旋律,能调节进餐的气氛,甚至为餐桌上的美食增色添香。TaoLiving整体家居[美国],以精妙考究的餐厅家具和独具韵味的空间陈设,打造出“慢、静、空、简”的魅力餐厅。

 

    餐桌作为餐厅的主角,应根据空间的大小和家装的风格进行选择。尺寸开阔、简洁凝练的方形餐桌一般适合空间较大的餐厅摆放,赋予餐厅端庄大气的直观印象。


    敦实有力的Monaco餐桌,搭配进口头层牛皮椅面的Gina餐椅,给人率性随和的平衡美感;灵活小巧的Radius餐桌; Summit餐桌与Glynn餐椅的组合则带来空灵静雅的通透之美, 线条圆润,置放便捷,即使空间有限,亦能营造出一方安逸之境。



    古雅的餐具、精致的餐垫、朴素的桌旗,经用心陈设,餐桌背景被衬托得盈盈动人。同时,Tao用画作之美为墙面注入艺术古韵,用手作地毯为脚下铺陈暖意风景。

    合理的灯光设计有助于烘托良好的就餐氛围。吊灯应置于餐桌正上方,灯光恣意洒落在桌面之上,尽显欢聚气氛。若空间许可,亦可加一盏落地灯进行灯光的补充与调节。不妨尝试着搭配别致烛台,浪漫的情调从摇曳的烛光中缓缓流淌,让用餐变成舒心的极致享受。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到店咨询或登录Tao官方网站www.taolivingconcept.com 以及其他官方渠道。

    北京华贸购物中心店: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79号华贸购物中心3层L318-320号

    杭州第六空间大都会店:

    杭州滨江区江南大道1088号大都会家居博览园现代馆2楼 B202号

    杭州新时代广场店:

    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808号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A座16-17号

    苏州第六空间店:

    苏州市工业园区旺墩路第六空间现代馆A108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