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茂伯林宗仁去世 公视推“怀念茂伯系列”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1-29


     饰演电影《海角七号》一举成名的演员茂伯(林宗仁)突去世于家中,被疑因心肌梗塞引发不幸。公视宣布将于明起重播他在公视曾经演出的作品,包括公视人生剧展《想念》、《芭娜娜上路》,以及另外两部电影;此外,《谁来晚餐》也将于重现其拜访:养猪国宝:梁信郎家庭共进晚餐、分享《海角七号》幕后花絮的情景。

    公视表示明起下午二时将播出“怀念茂伯系列”,分别是11月29日下午二时播出《想念》,30日二时播出《芭娜娜上路》,12月1日二时播出《青春歌仔》,12月2日二时播出茂伯与林美照合演的《记得我们爱过》;此外,也将于12月1日下午三点半重播《谁来晚餐2养猪国宝》。

    茂伯参与演出的另外一部公视人生剧展新作《第十二张生肖卡》甫于今年九月杀青,也成了他人生中最后担纲主角的演出。公视表示,这位敬业的演员在公视累积多部代表作品,对于茂伯突然猝逝感到不胜希嘘,也感念他虽然通告满满,但仍在2009年底协助拍摄公视电视募款短片,积极呼吁观众捐款公视的义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