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刘德华官网宣布“有喜”,承认朱丽倩怀孕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1-29


     刘德华(华仔)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影帝?天王影帝?情人影帝?答案揭晓,他是神奇的“疗伤系影帝”,专门解放落马人的心灵。刘德华仅靠贴心让没得奖的王千源开心回家、失落的彭于晏开朗拍照,也让“女神”陈妍希要刘德华不要奖,臭屁的九把刀居然情绪崩溃。

    女儿才是大赢家

    刘德华前天获金马奖影帝发表完感言后,向观众、镜头做90度的大鞠躬,谦逊搏好评,事实上,他最神之处,就是这种疗癒魔力。刘德华的竞争对手、东京影帝王千源,因华仔在台上对他说“帮我带话给小苹果(王的女儿),我爱她”,事后乐得要命,他说买了4岁小苹果喜欢的凤梨牛肉干、卡通书、耶诞礼物,再加上刘德华祝福,结论是:“原来我女儿才是大赢家。”

    刘德华连尿尿都帅

    人父王千源能被瞬间疗癒,没结婚的,亦难挡华仔魅力。像“台湾最后希望”的彭于晏,虽然落败金马奖,对华仔还是爱得要命,“很高兴很荣幸,金马奖见到影帝刘德华和影后叶德娴。刘大哥追梦人的形象是我拍摄阿信的典范…感动的是,红毯上影帝还帮我整理领结,害羞啊!”刘德华的手让彭小弟也被解放了。

    台湾有名的“臭屁仙”九把刀,在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得女孩》的庆功宴上,也说被刘影帝征服,只是征服地点很奇怪。在厕所等柯震东尿完,刘德华拍拍他肩膀说:“没关系,继续努力,我也是等了很多年!”他瞬间崩溃。他在庆功宴大叫:“靠,刘德华鼓励我耶,他主动开口的,柯震东你要替我作证!”还夸刘德华连“尿尿背影都帅气”。

    庆功宴让粉丝看过瘾

    女神陈妍希也是华仔的信徒,华仔在台上说:“我撑了30年,就是为了等你。”这番话说得她眉开眼笑,比出爱心。“他讲完那句,我就觉得心愿达成,已经可以走了,输给叶德娴也不可惜。”她到后台向偶像自我推荐,华仔大方说,一定有机会合作。

    昨天凌晨,华仔在新竹某餐厅办庆功宴,媒体挤爆现场,粉丝则黏在玻璃上隔窗争睹,他坐下来受访,工作人员要拉窗廉区隔粉丝,他马上阻止,疗癒系影帝的一举一动都深得人心,像神一般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