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顺势而为 不懈前行 “超爱财”迁址盛大全球研发中心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5-06-01

    5月29日,“超爱财”办公地址由原来的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达尔文路88号2号楼6楼搬迁至张衡路666弄盛大全球研发中心A座5楼南的新职场。为了避免给客户带来困扰,公司其它联系方式均保持不变。此次“超爱财“迁址,不仅适应了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及公司规模的逐步扩大,同时也标志着超爱财将进一步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互联网金融体验,和尊贵优越、便捷惬意的线上交易服务。

    “超爱财”是深圳市海钜信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推出的互联网线上理财平台,由旗下子公司上海超爱才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开发及运营。

    “超爱财”平台上线后,旨在为有理财需求的出借人和资金需求的借款人提供一个网络互动的平台,致力于服务中小微企业与个人用户,为用户创造极致、平等、有尊严的金融服务。“超爱财”拥有专业的风险控制及平台运营体系,并通过互联网的模式将“超爱财”打造成安全高效的理财平台。值得一提的是,自“超爱财“平台成立一周年来,服务客户数量已超过5万,用户的累计投资总额已经超过7100万元,在此基础上,帮用户赚取的收益超过290万元!这一数据也将在“超爱财”团队的不懈努力中持续增加。

    一路走来,“超爱财”秉承母公司深圳市海钜信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理念,平台提倡“专业、安全、简单、免费”,以“低投资门槛、低投资风险、高收益利率、零违约记录、零坏账记录、零管理费用”的特点倾力打造在金融领域的优质服务品牌。

    “超爱财“以成为互联网信贷融资电商服务平台为愿景,为用户创造极致、平等、有尊严的金融服务为使命。应超爱财线上平台运营一年来快速发展需要,本次公司喜迁新址也是顺势而为,不懈前行。”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始终坚持脚踏实地做事,不畏艰难、不忘初心,枕戈待旦、勇往直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