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鑫悦贷成交破亿 稳中取胜成P2P网贷平台新贵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5-06-01

 2015年5月30日,国内新晋的互联网金融P2P网贷平台鑫悦贷低调公布其平台交易额已过亿。据了解,该平台于14年10月正式上线,至今8个月时间,已完成交易额破亿,用户获取收益240万元,迅速成为互联网金融业界新贵。

    鑫悦贷作为云南本土为数不多真托管、严风控的P2P网贷平台,面对互联网金融爆发式的增长,鑫悦贷重视的是平台稳健发展。

    首先,平台定位明确。自平台上线以来,笃定P2P网贷平台定位为民间借贷信息中介而非信用中介、平台自身不进行担保、不设资金池、不触碰公众资金、坚决不碰四条红线。互联网金融在2013年至2014年风声水起,互联网金融平台之间的竞争越来越白热化,野蛮生长的趋势仍在继续。鑫悦贷平台创始人常勇俊认为,“平台应该自足于平台本身,关注用户需求、提升体验,控制金融资产的风险是平台发展的重中之重。作为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平台,一方面,要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用互联网科技践行普惠金融政策,一方面,通过平台严格的风险控制,始终将投资人的资金安全放在首位。” 

    其次,积极响应李克 强总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从产品设计方面,鑫悦贷引导资金进入实体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扶持三农企业,先后推出了企业经营贷、精英消费贷、房产抵押贷、车辆抵押贷、三农鑫悦贷、青年创业贷、支持中小微企业、服务三农、助力青年创业的多元化金融产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