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为游戏而生 威刚高效能品牌XPG再掀电竞狂潮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5-06-01

    全球存储领导品牌威刚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正式宣布 Xtreme Performance Gear (XPG)是威刚科技旗下的高效能品牌,以提供高效能电脑外设产品为主要任务;致力于内存与SSD固态硬盘的发展,用卓越的质量与绝佳的效能,期望带给所有电竞玩家、高科技产品爱好者,和超频达人们不同凡响的飙速体验。
 

    旗舰性能 为游戏而生

    XPG全系列高效能产品包含史上最威的顶级SSD固态硬盘SX930,集超大容量、超快读取、持久稳定的特点于一身,为安全存储与系统效能的大幅提升带来双重保障;而游戏内存DDR4 Z1,以极致效能、稳定兼容为特色,是为了所有游戏而生的极致产品。XPG的旗舰性能可以激迸出所有玩家的战斗烈火,完爆对手,绝对是袭卷电竞战场的威猛武器!
 

    XPG也为全球玩家设计专属网页,包含了产品介绍、最新电竞消息,以及社群影片交流等,现在就上最新的XPG专属网页http://www.adata.com/en/xpg,一起感受XPG系列的激越性能。

    顶级赞助 相挺称霸

    威刚在美国,以XPG品牌赞助顶尖电竞团体compLexity,展现XPG高效能品牌进入电竞市场的企图心,compLexity团队经理Brian Jackson更表示XPG产品优异的表现,有助于电竞选手参赛得胜。而在,威刚XPG赞助EP电子竞技俱乐部,并全力支持EP旗下各战队参与国内外各大电竞赛事,希望齐力共进,在国际舞台上赢得更大的影响力。
 

    关于XPG

    Xtreme Performance Gear (XPG)是威刚科技旗下的高效能品牌,以提供高效能计算机外设产品为主要任务。威刚XPG产品使用特别测试挑选过 (A+ Testing Methodology) 的精良组件,赋予产品稳定与卓越的超高效能,提供电竞玩家、高科技产品爱好者、超频达人不同凡响的飙速经验之外,更具顶级质量,让XPG爱用者亲身体验享誉业界的产品特性,而其劲帅酷炫的外观设计,更是屡获各项国际设计奖项肯定,如: Good Design, Taiwan Excellence Gold Award。威刚XPG品牌下的电竞专用内存、SSD固态硬盘等产品是为了满足电竞玩家、超频达人最严苛的标准所设计,因此深受世界知名专业电竞团队所信赖采用。欲了解更详尽的相关讯息,欢迎至威刚XPG专属网页http://www.adata.com/en/xpg 查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