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央视龙年春晚连续两天的语言类节目“终审”正式落幕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2-20


        19日是央视龙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的第二天,连续两天的语言类节目“终审”也正是落幕。记者从下午开始守候,一直未见“赵家军”的身影,当夜幕降临的时分,从一辆出租车下来了几个人,记者仔细查看,发现是赵本山御用编剧尹琪和去年春晚《同桌的你》的王小利,李林夫妇,他们在央视西门门口等候了几分钟后,进入央视。记者继续在外面守候着。又过了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巩汉林与潘长江一前一后从央视西门走了出来,见到有媒体一直在守候,潘长江笑对着媒体的镜头,但始终没有透露关于春晚的任何消息,而巩汉林则带了口罩快步离开。晚上八点半左右,“赵家军”全体成员走出央视,而这次意外发现在电视剧《乡村爱情》系列中饰演赵四的刘小光,也与尹琪,王小利,李林一起走了出来,记者上前询问情况时,王小利则笑对镜头,“谢谢大家,那么冷的天,辛苦大家了”,编剧尹琪则透露,“赵本山老师的作品刚创作不久,还需要打磨”,其它消息闭口不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