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连天红奢华环保家装的突破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2-10


     全红木材质打造室内家装……”
   “零污染、纯天然用料,装修中没有一颗钉子,也不用胶水……”
   “将应用于传统家具的传统工艺榫卯技术进行家装组装……”

  这些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的家装用材与闻所未闻的施工工艺并非凭空想象,知名家居品牌连天红近期启动的“百年环保家装工程”就能做到这些令人称奇又让人赞叹的事情。在个性张扬,标新立异的年代,连天红自企业成立以来敢为天下先,打破陈规,异军突起,在短短五年内成为红木行业领军品牌。如今,连天红启动百年环保家装工程,进军高端奢华家装市场,志向成就奢华环保家装的领跑者,光芒四射,锐不可挡。

  在高端奢华家装市场上,“奢华”与“环保”这两个概念一直是高端消费人群对家装环境的重要诉求点,因此市场上可以看到众多商家针对高端家装消费人群都打出了“奢华环保”牌。但目前,尚未出台与高端装修环保相关的标准,即使有一些零散的条例,也没有形成固有的标准。导致有很多大打环保旗号的装饰企业,却并不能真正做到环保家装,而对于高端家装来说,更难找到靠谱的家装企业为高端家装消费人群提供既奢华又环保的家装了。

  时下,连天红百年环保家装工程的正式启动,其采用顶级的连天红红木家具,搭配最奢华的连天红布艺装饰,并将连天红工艺立雕家装标准件采用传统的精湛技术榫卯工艺无钉安装,为高端家装消费者量身打造风格迥异的最奢华、最高端、最纯天然、最健康环保的百年环保家装。从基本定位可以看出,“环保与奢华”是连天红百年环保家装的主打牌。据了解,百年环保家装工程虽然尚在启动阶段,但已经在行业内外形成了不小的轰动。有业内人士称:“连天红的百年环保家装对整个行业来说是极大的突破,甚至可以成为高端奢华环保家装的标准,必将率先在高端家装市场上树立奢华环保家装典范。”

  从连天红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连天红百年环保家装的突破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用材的突破,另一个是施工技术上的突破。从用材上看突破,连天红百年环保家装是由三大要素构成,包括零污染硬装红木家具与红木标准件,纯天然软装真丝布艺,奢华红木材料与高级真丝布艺构筑出了超奢华家装体系,而这些用料的零污染与纯天然是连天红百年环保家装最大突破,目前市场上,除了连天红没有任何其他企业敢做,更没有任何其他企业能做到。从施工技术上看突破,与时下众多企业纷纷研究与讨论新时代的先进家装工艺相比,连天红与之形成鲜明的对比,其百年环保家装工程将传统工艺榫卯技术运用到整个家装中,用榫卯结构拼接出可拆卸,无钉,无胶,无洞的零污染家装,这对于现代家装领域来说让整个行业都为之震惊,从目前的市场上看,如此零污染、超高端的施工技术除了连天红,也没有第二家企业能做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