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欧美地区财经新闻摘要

欧美地区财经新闻摘要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1-30


      美11月消费者信心反弹
    美国经济咨商局发布的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报告显示,11月指数自两年半来最低点处大幅反弹,增至56点,明显超出市场预期。
    
    美9月大城市房价降
    标普公司周二宣布,9月凯斯-希勒美国20个大城市房价指数环比降0.6%。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降0.1%。
    
    意大利拍卖75亿国债
    周二意大利拍卖了价值75亿欧元的国债,收益率进一步涨至7.0%生死线之上,3年期国债收益率高达7.89%,甚至逼近了8%关口。
    
    欧将敲定EFSF细节
    据路透社报导,在美国和评级机构要求遏制债务危机的压力下,欧元区财长将于周二就杠杆化使用救助基金的细节问题做出决定,以阻止债券市场危机蔓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