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回顾:前10月我国工业利润增25.3%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1-29


 

 

     统计局27日发布报告,今年1至10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同比增长25.3%,增速比前三季度回落1.7个百分点。

  今年以来,我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同比增速持续回落,从前两月的34.3%回落至上半年的28.7%,再回落到前10月的25.3%。


     人大代表曾提交校车安全议案 教育部称费用太大 穆迪最后通牒欧洲
将回击他国贸易保护举措 蒙牛被指伪造补充协议施压奶农 红基会透明度列为国内第三遭质疑 大学生制宿舍版新闻联播(图) [股神争霸] 涨停王浮出水面 赵晓:地产博弈中开发商不如太监   报告指出,1至10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41217亿元。其中,10月当月实现利润4383亿元,同比增长12.5%。

  分所有制看,1至10月份,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实现利润同比增长16.6%,集体企业利润增长33%,股份制企业利润增长30.3%,外商及港澳台商投资企业利润增长11.6%,私营企业利润增长44.3%。

  分工业大类看,1至10月份,在39个工业大类行业中,36个利润同比增长,3个下降。其中,石油和天然气开采业利润同比增长38.5%,黑色金属矿采选业增长57.4%,黑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增长16.7%;石油加工、炼焦及核燃料加工业利润下降89.8%,电力、热力的生产和供应业下降3.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