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张钧甯拍《童话二分之一》 意外受伤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1-26

   

张钧甯到医院急诊

  浪漫商战悬疑剧《童话二分之一》目前正在深圳热拍,其中众多主演造型陆续曝光。片中主演之一的台湾人气演员张钧甯也一度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为了剧中角色需要,张钧甯必须熟练驾驭重型自行车,在拍摄过程中,意外受伤并不得不到医院挂急诊接受治疗。

  台湾人气偶像张钧甯早前在电视剧《白色巨塔》《痞子英雄》中都有出色的表现,也因此积攒了大量的人气。此次,出演电视剧《童话二分之一》不仅是张钧甯在电视剧领域的一个全新的挑战,也是电视剧《童话二分之一》的一次际遇。出品方天娱传媒称,选择张钧甯出演《童话二分之一》正是看中她身上所具有的与角色不谋而合的相似气质,尤其看中的是张钧甯在表演方面的深厚功底。
    据了解,张钧甯在《童话二分之一》中的角色非常多变,而且很复杂,既需要演艺市井以做小买卖为生的善良女生,又需要演艺富家小姐的知书达理博学聪明,这种身份的跳跃是对张钧甯演技的极大考验,同时也是电视剧本身张力的极大体现。张钧甯在电视剧中所饰演的角色类似是“浪漫商战悬疑”版灰姑娘变成公主的故事,起初她只是平凡人家以卖糕为生的善良乐观的小女孩,一次偶然的遭遇发现了自己真实的身份,从而过上了之前从未想到的生活。

  据悉,为演绎市井卖糕女生,张钧甯吃苦颇多,因为剧中角色必须骑着重型自行车,并且载着两筐糕点奔波于各个地方。虽然,在早前演绎的作品中张钧甯也有骑自行车的经历,但这次的自行车却是之前很少尝试的重型自行车,而且载物超重,更要行驶在集市人群中,不仅是对演技的考验,更是对体力的一大挑战。为此,张钧甯在拍戏之余苦练重型自行车,致使经常受伤,最严重的时候更需要到医院挂急诊接受治疗,但张钧甯毫无抱怨,仍旧坚持努力拍戏。而且,最终的拍摄效果也令大家非常满意,张钧甯的用功程度和演艺专业度可见一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