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造型师爆明星软肋:李连杰衣柜里"没正装"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1-26


       邓婕华丽转身的幕后操刀者,正是从武汉走出去的时尚设计师易茗。昨日,这位曾为北京奥运会、音乐剧《雪狼湖》担任形象设计的造星达人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不改毒舌本色,遍数各路明星的时尚软肋。

  助力邓婕新片百变转身

  《你是我爱人》中,张国立、邓婕搭档一对面临中年危机的夫妻,丈夫事业有成玩起劈腿,结发妻子为留住男人心不惜奇招百出。

  负责主演造型的易茗为邓婕量身定做“百变”造型:听说男人喜欢艺伎,女主角就花3个小时把自己改造成白面红唇的“小百合”;一招失手后,又变身比基尼女郎,身着寸缕等候在撒满玫瑰花瓣的浴室里……易茗向记者透露,这对明星夫妇生活中其实相当时尚,新剧也将一改他们在观众心中的老形象。

  直指各路明星时尚软肋

  游走时尚界和演艺圈,易茗告诉记者,很多艺人的荧屏形象都和真人相去甚远:酷感打星李连杰,衣柜里从来没有正装;“新五好小男人”文章,其实深谙潮牌搭配之道。在易茗看来,对时尚有足够驾驭能力的女艺人只有张曼玉、王菲,而蔡康永和陈冠希,也是艺人中“非常值得推崇的时尚偶像”。

  比起凤毛麟角的时尚宠儿,更多艺人、甚至大牌都不入易茗法眼——“章子怡电影节红毯的dior礼服,我还以为是在动物园(北京一服装批发市场)淘的”,“郭德纲大褂穿惯了,很容易把经典穿出地摊味儿”,“赵本山身上随便扒下来一件都是国际一线品牌,但是那花袄子、花帽子、花球鞋也太不像话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