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从美女店员看情感营销

从美女店员看情感营销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0-29


  在市场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随之衍生了各种营销模式,其中美女营销甚是夺人眼球。人是追求美感的动物,美好的事物往往具有更大的诱惑力,吸引着人们的关注。各企业与商家很好地把握并运用了这些特性,于是美女营销呼之欲出,给各企业带来了不菲获利,也造就了一个个商场奇迹。然而,美女营销满足的只是广大消费者眼睛的欲望,却难以在消费者心里留下深深的烙印。对比于此,连天红做得尤为出色。

  走进连天红,映入眼帘的除了各种典雅庄重,散发出浓郁尊贵气息的红木制品外,还有一群青春靓丽的美女店员。她们容貌出众,身材高挑,朱唇皓齿,让人称叹不已;清新脱俗,阳光靓丽,谈吐优雅,让人顿生爱意。连天红店员的美不仅仅体现在外貌上,更凸显于内涵素养上。她们都是当代的高校毕业生,最低学历也是大专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者比比皆是,是名副其实的高文化的素质美女。面对着这样一群可人儿,怎能不吸引人们驻足观赏?

  但是,连天红实行的不仅仅是美女营销,更是一种情感营销!

  连天红美女店员都是应届毕业生,刚出校门的她们没有历经社会的锻炼,也未曾在社会的大染缸中浸染,她们用满腔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她们不是老道的销售高手,也没有丰富的营销经验,有的只是对顾客的真诚相待,温馨和睦,与其说是营销,不如理解成情感上的交流。在整个的销售过程中,没有喋喋不休的硬式推销,也没有虚假浮夸的恶意追捧,更多的是谈谈工作,聊聊生活,店员与顾客之间仿佛形成了一种亦师亦友的境界,没有买卖的隔阂,也少了绩效的驱使,只有优质的服务和不推销的允诺。

  “不折不扣”是连天红成立至今一贯秉承的理念,而“纯天然•无污染•不推销”的美女战略不仅可以保证其执行到销售层面上,更可以体现出情感营销的人文关怀,让消费者感受更多的关爱和温馨。这样的美女店员,这样的连天红,怎能让人不青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