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今冬征兵报名将开始 女兵应征入伍身高标准降低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0-27


 11月1日,今冬征兵报名工作正式开始,记者了解到,女兵将大学在校生重新列为征集对象,身高从不低于162厘米调整为不低于160厘米。
    女兵征集的对象,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征集高中应届毕业生、2011年新入高校就读的学生入伍。普通高等教育五年制大专的应届毕业生及正在大专阶段学习的在校生,符合条件的可以征集。
    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年满17至19岁(1992年1月1日至1994年12月31日间出生),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放宽到年满20岁(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应届毕业生放宽到年满22岁(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高:不低于160厘米;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15%,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标准体重=(身高-110)kg;视力:高中文化程度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7,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大专以上文化程度青年,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6,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
    报名截止时间11月5日18时。 报名网址:zbbm.chsi.com.cn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