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试运行仅两个月 《最后一公里》客户端下载量超十万!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5-12-22

原标题: 试运行仅两个月  《最后一公里》客户端下载量超十万!

  读者纷纷下载《最后一公里》移动客户端。 

    《最后一公里》记者温丽娜 于程报道

  截至12月20日,《最后一公里》移动客户端下载量达 102867次!而这一刻,距离《最后一公里》客户端试运行的启动,仅仅才过去两个月的时间。

  短短两个月,下载量超过10万,究竟是怎样的魅力,让《最后一公里》客户端在数以万计的新闻客户端中脱颖而出,成为新疆网民争先下载的“宠儿”呢?

  提起《最后一公里》这个名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为全力配合自治区党委“访惠聚”工作而创办的《最后一公里》微信公众平台,从诞生之日起就备受关注,成为2014年新疆新媒体领域最受关注的的一匹黑马。经过近两年的发展,《最后一公里》微信公众平台已经成为新疆最叫得响的强势新媒体品牌。

  而《最后一公里》客户端,就是新疆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结合当前新媒体发展新形势、新特点,借鉴《最后一公里》微信公众账号的成功经验,全新打造的集服务、资讯为一体的手机新闻客户端。同时,该客户端引进全球首创的“兴趣引擎”技术,是新疆首个实现“私人订制”功能的新闻客户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