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拾财贷开创互联网安全理财新纪元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4-11-13

  截止2014年11月12日 成功交易34901笔 ,无任何一笔逾期及不良记录。

    国内最大的第三方互联网金融租赁资产交易平台拾财贷(shicaidai.com ),从上线起便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严格自律的表率,并为投资者资金安全打造最安全的护城河而不懈努力。据了解,拾财贷平台能够对接的项目范围很广,但是拾财贷最终选择只服务于金融租赁行业,因为金融租赁行业不仅有很大的市场体量,而且金融租赁行业的坏账率比银行更低,可以说拾财贷项目安全性比银行理财项目更加稳健,甚至比银行理财更安全。 

    在投资人资金支付渠道选择方面,拾财贷作为仅有的少数几家正规互联网理财平台,经过财付通公司的风控及法务部门严格审核后,获准接入国内第二大第三方支付机构财付通。作为国内仅次于支付宝的支付机构,财付通为拾财贷平台投资人的资金支付提供了支付安全保障,投资者可以更放心的选择通过拾财贷平台对接金融租赁项目实现理财及获得资产增值。财付通(Tenpay)于2005年9月正式推出专业在线支付平台,其核心业务是帮助在互联网上进行交易的双方完成支付和收款。致力于为互联网用户和企业提供安全、便捷、专业的在线支付服务。个人用户注册财付通后,即可在拍拍网及20多万家购物网站轻松进行购物。财付通支持全国各大银行的网银支付,用户也可以先充值到财付通,享受更加便捷的财付通余额支付体验。



    在风控方面,金融租赁公司为所发布的债权资产项目提供不可撤销全额本息回购担保,作为投资人的第一重安全防护屏障,把风险隔离在屏障之外;拾财贷平台引入的第三方风控体系本息盾为拾财贷项目加了第二层安全屏障,这样以来投资者投资资金就有了双保险,加上拾财贷公司风控团队审核,拾财贷投资者资金安全有了最大程度上的保障。 

    据拾财贷CEO钱道长介绍,虽然行业中还没有具体的法律法规的出台,但是拾财贷早已向行业相关专家、学者、律师进行深度的沟通和咨询,并作为发起人之一与厦门市金融办一起筹备组建厦门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监管和扶持厦门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钱道长说,互联网金融在国内发展迅速,只有严格自律的平台才能走的更稳更长远,拾财贷从上线到现在,累计完成34901笔交易,正常还款20208笔,正常还款中14693笔。交易规模达数十亿元,截止目前没有一笔坏账产生、没有一笔逾期还款,开创了网络理财的新纪元,使得拾财贷在投资人心中的信赖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 

    钱道长相信只要拾财贷始终把投资者利益放在第一位,就能早日实现“众人拾财火焰高”,拾财贷在互联网金融行业中从各个方面规范和完善自己,相信一旦相关法律法规出台,拾财贷将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规范化的楷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