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云钱袋:给p2p投资理财者稳稳的幸福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4-11-13


    对于投资者而言,p2p网络投资理财收益固然重要,安全和保障更重要。由于网络投资理财门槛低、期限灵活,吸引了不少投资人群。从总体来说,p2p网络投资理财者虽承担着比银行理财产品较高的风险,但其承担风险的能力却相对较弱。因此,投资理财安全,对p2p投资理财者有着更加深刻的意义。
 


    P2p理财平台本质上是借贷中介,职能是为有融资需求的企业、个人和有投资理财需求的人提供一个平台。云钱袋p2p理财平台指出,云钱袋平台肩负着将普惠金融之光传播至千家万户的使命,因此打造专业、安全、便捷、透明的理财平台,是云钱袋义不容辞的责任。

    云钱袋是东方银谷线上p2p投资理财平台。东方银谷公司创建于2007年,经过七年的历练,其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已经走在了财富管理行业的最前沿。云钱袋秉承东方银谷精神,从平台上线开始就以稳健发展为原则,以安全经营为保障,旨在为用户打造一流的投融资平台。

    云钱袋相关负责人表示:云钱袋对借款人有着严格的审核制度,对借款人数据进行层层梳理,极大提高借贷项目的成功率和可靠性。 此外,云钱袋还对出现逾期的客户备有五种方式的合规催缴,并通过密集的时间节点控制以及多角度层次的不同审核实现“即时性层级风控管理”。切实保障投资理财者资金安全。

    “对于平台而言,投资者是最重要的财富。”云钱袋表示,“我们秉持服务精神,一切从投资者利益出发,从技术和经营方面,全力保障投资者资金安全。我们想要给投资理财者的不只是高收益,还有稳稳的幸福。”

    在行业大洗牌阶段,倒闭潮、跑路潮并不是行业的全貌,而是行业优胜劣汰的过程。我们有理由相信,p2p投资理财平台必将朝着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这个年轻而充满朝气的行业,照亮传统金融的死角,让越来越多的普通人邂逅金融,实现自身财富增值的梦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