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APP发展如火如荼,石油行业搭乘发展东风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4-05-28


 石油一直是我国的支柱产业,而随着经济的持续发展,对能源的需求也将更为迫切,在2013年上半年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的净利情况分别为655.2亿 元、294.2亿元、343.8亿元,分别日赚3.6亿元、1.6亿元、1.9亿元,广阔的市场将石油以及相关产业推上了更远的发展平台。

    与此同时,手机APP最近几年的发展势头不比石油产业差,智能手机的高速普及让APP成为最具人气和最赚钱的市场。APP与用户的高度亲密关系更是改变了一个又一个行业的发展模式,众多的传统行业和商业巨头争相抢占APP市场,以求在未来的发展中占据更多的用户和发展潜力。支付宝、铁路等众多行业均瞄准手机客户端这一市场,可以说APP是近几年发展最为迅速的行业。

    在这样的形势下,石油和相关产业也敏感地跟随时代的车轮迈进,以“石油机械”为代表的APP客户端抢占全新的市场,将石油产业信息资讯、石油机械交易、会展服务等众多功能集中。可以说传统的石油行业转向手机客户端是对未来APP的看好,也是迫于其强大的集客能力的选择。石油机械发展协会资深研究专家任旭军也是在这样的时代大潮中捕捉到传统行业同新兴市场的结合口,提倡将石油机械的信息汇集、产品服务、网上交易都向手机客户端延伸,以更为快捷高效的模式来带动石油产业的发展,促进石油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业内专家也指出,我国经济快速发展为石油机械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环境,但国内经济增速放缓、节能产业的发展等因素都将成为未来石油产业发展困难的原因。因此,进行石油产业的内部调整,建立更为高效运作的产业运作模式是非常有必要的,而石油机械作为其中市场性更强的一部分需要首先试练。手机客户端的广泛运用也为此提供了一个新的契机,也是我国石油及相关产业深化内功,不断提升的重要努力。

    “石油机械”APP由网站进行信息支撑,提供多方面的资讯和交易服务,手机已占据国人大部分的休闲时间,也是最为快捷的办公方式之一。我们有理由相信,传统的石油行业同APP的结合将有更多的收获,也将为手机客户端的发展增添更多的色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