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占领移动营销先机 “古玩网”成行业焦点平台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4-05-28


 乱世买黄金,盛世兴收藏。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文化素质的不断提高,历来为文人雅士所喜爱的古玩、字画等藏品,越来越多地走进寻常百姓家,我国各地古玩文物交易也日趋红火,收藏,正成为继股票和房地产之后,内地最“火”的投资方式之一。“古玩网”

    负责人徐志坚认为:“移动互联网不仅推动了古玩产业与信息产业的融合创新发展,也为移动互联网新形势下的古玩行业建设和管理带来了新理念、新模式、新方法。

    据了解,古玩行业是一项知识性、专业性极强的文化行业。它必须具备丰富的历史知识,必须经过多年的市场实践,特别是要经历买与卖的流通过程,经手大量的古董实物,只有这样才能够逐步地掌握和认识古玩。

    徐志坚介绍说:“自建立之日起‘古玩网’一直是极具人气的古玩收藏艺术品移动电子商务网站,不仅给广大古董收藏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自由交流、探讨、学习、安全便捷的交易平台,也为艺术品收藏在互联网上的发展发挥了极大作用!据了解,‘古玩网’移动平台涵盖古玩交易的所有种类,包含充满惊喜的地摊捡漏、严谨安全的店铺交易、简单有效的在线竞拍和专场拍卖、渠道多样的委托代售。在这里,您可以找到关于收藏品的一切,并进入古董收藏爱好者的多彩世界。”

    对于古玩行业而言,传统的线下市场主要以实地交易为主,这种交易模式很容易受到地域和时间的限制,跨地域交易不仅增加了成本,而且不利于行业资源的共享,借助3G移动互联网线上平台完美解决这一难题。行业专家徐志坚表示,移动平台的开放性是3G移动互联网的主要特征之一,商家可以通过开放性的平台投放产品供应信息,而3G用户则通过平台获取精准、专业的行业信息,在实现信息交互的过程中,商家顺利完成了营销推广的目标,而客户则实现了信息获取的需求满足。商家和客户彼此各取所需保证了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

    当前,全球信息技术正在迅猛发展,移动营销以一个新兴的营销渠道快速发展,古玩网是3G时代古玩行业营销的一个特色化创新。在移动互联网发展的大趋势下古玩网已成为广大商家进入移动互联网的最佳途径,作为一条比传统互联网更方便快捷的主流方式,未来将会有更多商家和客户借助这个平台进入古玩收藏行业,而古玩网移动平台也将成为古玩收藏行业的领跑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