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NexStreaming豪华级手机视频编辑器正式上市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3-03-22


  只需一根手指实现在移动手机上即拍即编辑视频

  NexStreaming,推出手机视频编辑工具KineMasterTM,基于高通Snapdragon 800优化的解决方案

  视频效果到共享无需连接电脑,手指轻轻点触手机即刻搞定

  Marketwire 2013年3月21日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首尔)移动手机媒体播放器SW企业NexStreaming(代表:任日泽,KOSDAQ: 139670)推出了移动手机视频编辑解决方案KineMasterTM。NexStreaming通过多年来不断积累视频播放器及嵌入解决方案经验和技术最新推出的KineMasterTM,是基于高通科技新一代表移动处理器Snapdragon 800优化的移动手机视频编辑解决方案。

  忠于触摸屏编辑环境而开发出来的KineMasterTM,利用安装的应用程序只需要用手指轻触几下就能轻易地编辑影像。过去编辑视频需要把手机终端拍摄的影像传输到电脑后再通过专门程序进行编辑,而KineMasterTM在移动手机终端就能提供如同和电脑专门程序一样从基本编辑到各种效果的功能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并且编辑好的视频可以即时通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里的SNS服务、云服务、电子邮件等来实现共享。

  KineMasterTM是一款充分利用高通新一代移动处理器优化优势的视频编辑工具,使得用户更自由地在手机上利用视频。它实现了从一个画面同时显示多个视频的功能、用手或笔的手写功能、图片摇摄和放大功能、应用多种效果后可立时查看已编辑影像的功能、添加各种主题等功能,还可以把编辑的视频快速转换成最终视频并将其传输和共享。

  KineMasterTM的多种编辑功能和效果的实现,是基于NexStreaming过去积极利用高通图像处理装置Adreno 330 GPU和Snapdragon视频编解码器功能过程中不断积累的经验。高通科技的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拉吉·塔鲁利(Raj Talluri)称,“Snapdragon 800为HD及4K(超级HD)的播放和录制提供最好的多媒体性能和图像”,并指出“NexStreaming的KineMasterTM通过充分利用Snapdragon 800平台而实现移动手机终端上的最佳视频编辑”。

  NexStreaming的任日泽代表指出,“很高兴推出基于高通Snapdragon 800处理器优化的具有强大功能的视频编辑器KineMasterTM。过去视频编辑器领域所提供的解决方案,没有给安卓用户们太多的选择权,所以为能补充和完善对安卓用户来说所欠缺的功能而感到高兴。同时为能与高通合作为安卓用户提供新一代移动手机视频编辑器感到非常荣幸。”

  公司简介:NexStreaming(韩商奈斯瑞明有限公司)

  NexStreaming(KOSDAQ: 139670) 是一家凭借智能手机核心技术的视频软件得到全球认可的专业移动手机多媒体SW企业。2002年成立以来,具有代表性的全球移动手机厂商的200余种手机型号选择采用了NexStreaming软件。主要产品有提供视频和音频的流式传输及下载播放功能的媒体播放器NexPlayerTM和视频倍速播放媒体播放器Pop PlayerTM、提高媒体播放中音频音质的NexSoundTM、可以编辑视频和照片的KineMasterTM等。NexPlayerTM曾有过供应给全球2亿部以上终端使用的记录。并于2011年12月在KOSDAQ上市。总公司位于首尔驿三洞,且已在台湾、、美国设有分支机构。最近几年的显赫成就已得到普遍认可,曾被Deloitte Consulting公司选定为 “2011亚太地区高速成长500强企业(Technology Fast500 Asia pacific 201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