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Vantage Drilling宣布票据发行价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3-03-22


  Vantage Drilling宣布全资子公司Offshore Group Investment Limited发行7.75亿美元利率7.125%、 2023年到期高级抵押优先留置权票据的发行价

  Marketwire 2013年3月21日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Vantage Drilling公司(“Vantage”)( NYSE MKT:VTG)今天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Offshore Group Investment Limited(“发行人”)确定了发行(“票据发行”)本金总额为7.75亿美元、2015年到期、利率为7.125%的高级抵押优先留置权票据(“票据”)的发行价。票据发行价格为面值的100%,再加上自2013年3月28日起的应计及未付利息。票据的担保人是Vantage、发行人的所有现有及未来子公司以及Vantage的其他子公司。票据将成为发行人及担保人的高级抵押义务。

  票据发行预计将于2013年3月28日前后结束,具体时间取决于惯例成交条件。如果成功完成发行,发行人希望将票据发行所得款项净额,加上发行人计划中的3.5亿美元定期贷款(“定期贷款”)所得款项,用于(1)支付之前宣布的对部分或全部现有2015年到期、利率11.5%的高级抵押优先留置权票据启动现金购买要约的总对价和应计及未付利息(“购买要约”),(2)一般企业用途,(3)支付完成票据发行、购买要约、定期贷款以及相关交易所需要的费用。对于未能按购买要约投标和购买的2015年票据,发行人计划以此次票据发行和定期贷款所得款项赎回这部分票据。

  票据目前尚未根据1933年证券法修订案(“证券法”)或相关州的证券法律进行登记,若未登记或未获得证券法的免于登记许可,票据可能无法在美国境内发行或销售。根据证券法144A条的规定,票据将只能向合格机构投资者发行,根据证券法规章S的规定,票据只能向美国以外的个人投资者发行。如果没有按照规定进行登记,票据可能无法在美国境内发行或销售,除非获得证券法及相关州证券法律的免于登记许可。

  本新闻稿不构成出售任何证券的要约,也不构成请求购买任何证券的要约邀请,如果根据某一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律规定,在登记或符合要求之前,进行票据发行、销售或发出要约邀请属于违法行为,则将不会在此司法管辖区出售任何此类证券。

  关于Vantage

  Vantage是一家获得开曼群岛豁免资格的海上钻井承包商,拥有两艘超深海钻井船Platinum Explorer与Titanium Explorer、一艘正在建造中的超深海钻井船Tungsten Explorer及四座Baker Marine Pacific Class 375超级自升式钻井平台。Vantage的主营业务是承包钻井机组、按天提供与石油和天然气钻井有关的设备以及工作人员。Vantage还为其他公司的钻井机组提供建造监理服务,并将运营和管理这些钻井机组。Vantage通过它拥有和管理的7个钻井机组面向全球的重要、国有和大型独立石油与天然气公司提供离岸钻井承包服务。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的某些表述构成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界定的“前瞻性表述”。这类前瞻性表述代表公司对未来活动的预期或信心,而且本新闻稿叙述的结果有可能实现不了。这类前瞻性表述涉及风险、不确定性及其他因素,其中许多因素并非公司可控,因此实际情况可能与前瞻性表述存在较大差异。

  任何前瞻性表述只代表截止到陈述当日的状况,除非法律另有规定,否则公司不承担更新或修订任何前瞻性表述的义务,无论是否有新信息或未来活动造成前瞻性表述有变。新因素随时会出现,管理层不可能预见到所有因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