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Americas Petrogas将出席一系列亚洲会议并介绍情况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9-10


  Marketwire 2012年9月9日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Americas Petrogas公司(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版股票代码:BOE)(以下称“Americas Petrogas”或“公司”)宣布将于本周出席以下活动:

  1、拉丁美洲及投资论坛(LA-CIF),将于9月11日至12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

  2、拉丁美洲及韩国投资论坛(LA-KIF),将于2012年9月14日在韩国首尔新罗酒店举行。

  公司将介绍在阿根廷内乌肯盆地开展的常规和非常规(巴卡穆埃尔塔页岩层)油气勘探和开采活动,以及公司旗下子公司GrowMax Agri Corp.在秘鲁巴约瓦尔开展的碳酸钾、磷酸盐和其他矿产项目。

  此外,公司还将在香港和新加坡举行会议,向现有和潜在的投资者以及潜在的商业合作伙伴介绍相关情况。

  关于Americas Petrogas Inc.

  Americas Petrogas Inc.是一家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的加拿大公司(股票代码:BOE)。Americas Petrogas在阿根廷内乌肯盆地的多个矿区拥有常规和非常规页岩油、页岩气和致密砂岩油权益。Americas Petrogas在阿根廷内乌肯盆地页岩油和页岩气走廊的多个矿区有合资伙伴,包括埃克森美孚和Apache。Americas Petrogas还拥有GrowMax Agri Corp. 80%的股权,GrowMax Agri Corp.是一家在秘鲁从事钾肥、磷肥及其他矿产勘探开发的私营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