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快网将亮相行业盛会,解读CDN与云计算实践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9-11

  第四届系统架构师大会将在北京喜来登大酒店隆重召开。该会议是当前国内最高水平的技术工程师盛会,会议期间国内顶尖技术专家、高手将会云集于此,为大家分享自己独有的宝贵经验。

  此次系统架构师大会的核心议题包括平台架构设计、分布式存储运维、云计算实践、网络架构设计调优、运维管理经验分享、移动APP设计、系统安全实践、应用架构设计调优等多个话题。其中,如何运用CDN进行云计算实践将成为与会者广泛关注的焦点。记者了解到,北京快网CEO刘再德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题为“从云实践算到CDN架构”的主题演讲。

  

  云计算与新的互联网应用与服务风起云涌,但发展方向并不明朗,至今尚未形成稳健的可持续发展产业链条。在此次系统架构师大会中,北京快网将阐述其对CDN运营及互联网资源深度整合的观点和看法。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发展,CDN已被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企业使用。与此高度相关联的则是互联网企业的发展基于三个层面的相互配合。前端靠的诸如广告、搜索以及新兴的社会化媒体SNS、微博等;中端靠电商平台、游戏服务、视频和资讯等产品和内容;后端靠IDC服务器维护、CDN网络加速、IT软件等网络和IT支持。

  有相关评论表示, 从PC时代到互联网时代,再到移动互联时代,技术的革新总是为行业发展提供催化剂。而一些行业专家和资深人士认为:“云计算”必将成为推动互联网行业发展的又一里程碑式创新。此次系统架构师大会将引发业界对于CDN及互联网发展的深层思考与讨论,也将对互联网构架的技术提升带来深远影响。

  记者了解到,CDN既是云计算的一种应用也是云计算的加速器,根据艾瑞咨询的最新数据,CDN市场在未来5年都能保持增长率在50%左右的高速发展。而对于北京快网,除了公司每年200%的高速成长,其在CDN领域的系统研发以及节点布局方面的整合力也在同步飞跃。

  随着会议时间的临近,我们将会更加期待北京快网刘再德为广大互联网企业揭示CDN与云计算的未来和趋势。

关于北京快网
  北京快网科技有限公司自2006初成立以来,利用其丰富的管理经验、优秀的专业队伍、强大的网络资源、自主开发的独到技术、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在短短五年时间里,已成为领先的CDN服务商,每年以超过4倍的速度迅速发展。

  北京快网全球首次提出基于“云计算”技术的CloudCDN理念,并自主开发了一系列的CDN软件服务(SAAS)技术,如静、动态加速,流媒体点播分发,分布式网络存储,网站访问分析,火警预警等。目前,北京快网在国内部署的网络节点超过150处,遍布全国各地重要省市,跨越电信、移动、联通、教育网、科技网、长城宽带等各大运营商,在国外亚太、欧美地区也拥有节点数十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