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台女模王子鱼法庭诉男友施暴 曾被拖出电梯殴打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8-31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王子鱼日前控诉,被前男友也就是易连科技董事长戴谯彦施暴,王子鱼今天到台北地检署,控告前男友重伤害,情绪激动的她,流泪痛诉恐怖遭遇,王子鱼还向法院申请家暴保护令,至于被控打人的男友,则是委托律师出庭,否认一切犯行。

  艺人王子鱼走出法院,鸭舌帽戴得好低,穿着贴身牛仔裤、白色T恤、黑色外套,身形更显消瘦,一脸素颜的他,脸上隐约可看到瘀青痕迹,王子鱼害怕在法庭上见到前男友戴谯彦,一开口就眼眶含泪。

  7月30日,王子鱼满脸伤痕召开记者会,哭诉同居男友,也就是易连科技董事长戴谯彦施暴,王子鱼说男友把她打到眼眶骨折、脑震荡,王子鱼还调出7月22日的夜店监视器画面,控诉男友将她拖出电梯、在走廊上殴打她。

  王子鱼忍无可忍,控告前男友重伤害,并且申请家暴保护令,戴谯彦面对指控,没有出面,派出律师,否认施暴,戴谯彦的律师拿出7月22日的医师会诊纪录,上面写着王子鱼因为跌倒造成头部受伤,今晚喝了很多酒,否认动粗。

  律师还出示23日两人的亲密简讯,王子鱼说高压氧2千,雷射5千5,你的钱我刚好用完,还说我很饿,戴谯彦说披萨要送过去了等一下,王子鱼说宝贝我吃饱了谢谢,面对律师有备而来,王子鱼情绪失控。

  昔日情人,如今对簿公堂,究竟真相为何,只能交给司法调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