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微胖也时尚 教你如何打造高挑身材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8-31


黑色是永恒的流行色,选择收腰款的黑色裙装可以让注意力集中到腰部,凸显身材曲线,又有显瘦效果,搭配黑色大手袋或者酷感墨镜都星味十足,一身黑的造型适合点缀鲜亮的单品或者唇色。

  Jennifer Garner 身着黑色衬衫款收腰连身裙,搭配黑色大手袋和低跟凉鞋,黑色造型极致显瘦,收腰设计凸显了曲线,让注意力集中到腰部,衬衫裙又有着十足的随性感,大墨镜增添星味。

  Micheal Kors 黑色收腰款连衣裙设计简约雅致,搭配 Michael Kors 黑色手袋,打造成熟都市女郎,Marni 黑金相间高跟鞋完美点晴,让全黑造型不显乏味。Victoria Beckham 黑色衬衫款收腰连衣裙搭配 Jimmy Choo,帅气十足,连身裙收腰设计烘托腰线,Linda Farrow Luxe 太阳镜让造型星味十足。

  黑白相间,视觉对比强烈,同时清爽易搭配,白色上装搭配黑色半身裙或者搭配修身牛仔裤都是不错的选择。

  (左):Jennifer Garner 身着 NO.21 白色蕾丝衬衫和 NO.21 黑色蕾丝裙,搭配黑色露趾高跟鞋,上下装的蕾丝让整体造型和谐而充满女人味,黑白配简洁明快,充满质感。

  (右):Jennifer Garner 身着宽松款白色黑条衬衫出街,搭配浅蓝色牛仔裤和黑色凉鞋,随性清爽造型即刻显瘦五斤。

  NO.21 白色衬衫搭配NO.21 黑色蕾丝裙,黑白相间,简约大气,蕾丝质感让女人味倍增。 Theory 白色黑条装饰上装搭配Acne浅蓝色牛仔裤,打造干净清爽的时尚造型,3.1 Phillip Lim 黑色手袋增添正式感,让造型轻松应对出勤出行多种场合。

  谁说微胖身材不能穿修身款连衣裙?性感的包臀连衣裙配上丰满身材才格外凸显魅力,选择女人味的褶皱款和高腰设计连身裙都是非常抢眼的装扮。

  (左):Jennifer Garner 身着 Lanvin 红色连身裙出席电影首映礼,简单搭配闪亮高跟鞋和手镯就很抢眼,瑰丽红色让 Jennifer Garner 显得魅力十足,妩媚性感。(右):Jennifer Garner 身着 Jason Wu 高腰连身裙出席活动,高腰设计在视觉上拉长腿部曲线,同时凸显傲人上围,展现身材优美之处,掩盖缺陷,让微胖身材也光彩照人。

  Lanvin 红色包臀连身裙因为褶皱设计完美修身,自信的红打造超强气场,搭配金色 Oscar de la Renta 手镯,十足女神范儿。McQ 皮质上身的高腰连身裙搭配 Miu Miu 手镯,独具复古韵味。微胖身材的时尚造型,一件点晴饰品足够。

  流线型线条分割的连身裙会让穿者身材显得更加挺拔纤瘦,即使微胖身材也能驾驭,适宜搭配简洁设计或者绑带设计的高跟鞋。对于微胖身材,点晴的配饰要比层叠环绕 BlingBling 的全身缀饰更有打动人心的魅力。

  (左):Jennifer Garner 身着 Yves Saint Lauret 深蓝色连身裙搭配露趾高跟鞋,心情大好的为粉丝签名,线条分割的连身裙让她看起来挺拔纤瘦。

  (右):Michael Kors 一袭黑色简约设计连身裙让 Jennifer Garner 看起来大气成熟,红黑相间的绑带高跟鞋和金色手镯完美点晴。

  Yves Saint Lauret 深蓝色连衣裙因为流畅的线条分割和皮质拼接而显得精致成熟,搭配 Christian Louboutin 高跟鞋,让穿者优雅动人。Michael Kors 黑色拉链装饰连身裙完美凸显身材曲线,腰带收腰更极致修身,显瘦功力一流,搭配 Maison Martin Margiela 金色手镯,简约摩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