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数字金融的未来》即将亮相北京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2-19

  这是一场由 Sitecore主办的活动,主题是下一代数字银行业务,《BANK 2.0》的作者 Brett King 届时将闪亮登台演讲。

  Marketwire上海– 2012 年2月17日/明通新闻专线/--对 Web 内容管理进行了重新诠释的 Sitecore 公司今日宣布,其全球路演活动《数字金融的未来》拟于 2 月 22 日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行。

  《数字金融的未来》活动旨在让银行和保险业的营销和业务高管了解有关下一代银行业务的更多情况,以及数字营销科技所带来的商机。

  本次活动的特邀演讲人是畅销书《Bank 2.0》的作者、同时也是全球金融服务业的战略咨询顾问 Brett King。King 先生还曾多次出席 Bloomberg TV、BBC、CNBC、《华尔街邮报》、《金融时报》、《经济学家》、《亚洲银行家杂志》以及其他多档节目。Brett King 先生将给大家带来他对于客户行为以及企业如何将新兴的数字化势头转变为战略商机的深刻见解。

  丹麦驻华大使 Friis Arne Petersen 将莅临本次活动并发表开幕演讲。

  与会者还将了解到 Sitecore 的客户是如何运用 web 内容管理和数字营销技术来实现与现有和潜在客户进行单平台、多渠道的一对一互动交流的。

  Sitecore 的地区销售经理 Dennis Zhang 这样说道:“社交媒体和在线渠道的发展改变了客户与金融机构打交道的方式,我们会继续看到,企业对我们的客户互动平台的需求将会不断增长,以便能够顺利适应市场的不断变化,并争取竞争优势。在成功举办了伦敦和香港的主题活动之后,现在我们欢迎北京的金融专业人士来参加这一为期半天的数字金融研讨活动。”

  有关本次活动的更多情况以及报名事项,请参见 www.sitecore.net/digitalfinance

  关于 Sitecore

  Sitecore 对于组织与受众之间的互动方式进行了全新诠释,无论对于在线还是人际交流,都为访客营造了无比称心的体验和感受。

  Sitecore 位于丹麦的哥本哈根,在世界各地设有办事机构。

  Sitecore 业界领先的内容管理系统软件第一次将营销自动化、内部网门户、电子商务、网络优化、社交媒体和活动管理技术有机结合在一起。它具有内容广泛的功能选择,让专业营销人员、商务人士以及 IT 团队能够迅速实现、评测和管理一个成功的网站以及数字商业战略。作为包罗万象的客户互动平台的一部分,Sitecore 的数字化营销系统能够让企业毫不费力地发现、服务和转变新客户。

  现在已有数千家上市企业和私营部门运用 Sitecore 的技术创建并管理着 32,000 多个动态网站,包括 ATP 世界巡回赛、CA Technologies、Colliers International、Comcast、喜力、微软、雀巢、英国皇家海军、The Knot、TOP-TOY 和 Verizon等等。

  Patrick Qureshi

  Phone: +45 70 22 46 06

  E-Mail: pqu@sitecore.net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