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凤飞飞纪念馆成立 歌迷哀伤齐聚表不舍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2-19


  纪念馆将展出凤飞飞生前的影音、服装帽子等物品,还有老照片,将从下周六2月25号开放参观,一直到4月8号截止,每天开放的时间是从上午九点到下午五点,让粉丝可以前往追思。

  凤飞飞的委任律师江燕伟也从香港带来3套凤飞飞的衣服在活动中展出,并象征性将凤飞飞招牌帽子授予桃园县政府。他表示,原本凤飞飞家属不希望参加任何活动,但是凤飞飞的儿子在这段时间感受到各界的朋友关怀,桃园县政府的多次联络,终于令其改变态度,只要不牵涉有商业行为的活动他们都愿意参加,任何追思活动所需的图文、音乐都同意配合,同时也感谢所有人的关心,也希望大家在歌里怀念妈妈。

  为了配合凤飞飞生前给歌迷正面形象,记者会中还选用凤飞飞身着桃红色套装照片为看板,希望从凤飞飞灿烂的笑容中,留给更多人怀念。

  桃园县文化局表示,由于凤飞飞辞世的新闻太过突然,许多歌迷有好多话都来不及向凤姐说,县政府特别准备许多明信片,供歌迷写下心中的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