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武汉文化区 大武汉的城市“名片”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2-16


  说起去年武汉商圈中最热闹的事,莫过于武汉文化区楚河汉街的开街。当天,尽管天空还飘着小雨,就已经有近10万市民赶着去尝鲜了。

  随后的国庆节黄金周,楚河汉街更是来江城游玩的游客必去的景点。七天,汉街共接待游客200万人。与此同时,汉街也成为网络的热门词汇。据统计,开街仅七天网络上就有近20万条汉街相关博文。

  今年,武汉文化区注定还是焦点。

  据悉,该项目后期还有与世界最著名的美国弗兰克演艺公司合作、投资25亿元打造的世界顶级演艺剧场——汉秀剧场,总投资35亿元、设有4D影院、5D影院、飞行影院、互动影院、体验影院、太空影院、魔幻餐厅等七个电影科技娱乐项目的全球唯一的室内电影文化公园,以及有15个影厅、3000个座位的最大电影城等精彩陆续呈现,所有项目将在2013年建成。

  武汉绿地中心

  走在江城商业的塔尖

  “606米,世界第三高楼!”2010年,绿地集团才迈入江城,就给武汉绿地中心烙上了一个“国际化”的标签。从此,这座罕见的高楼也走在了江城顶级商圈的塔尖。

  汇集了劳斯莱斯、宾利、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法拉利、玛莎拉蒂、保时捷等一干名车的华中最大顶级豪车展厅,拥有顶级品牌旗舰店、真冰场、10屏5星3D影院的至尊MALL正大广场、华中唯一法国米其林三星、顶级奢侈美国七星酒店丽思卡尔顿、顶级奢侈品牌旗舰店街区……这便是未来的武汉绿地中心。

  光谷新世界

  亲,香港有的我们都有

  去过香港K11的亲,你们还在怀念那里醇香的面包壁画、优雅艺术的购物大厅吗?来光谷新世界吧,香港K11有的,光谷新世界全都有。

  根据最新出炉的规划,光谷新世界K11艺术购物中心不仅会全面复制香港K11,把艺术、人文、自然三大核心元素融合进入许多全球性的原创品牌,同时更将配备华中首个22米的超高LED天幕,让购物者拥有更好的购物环境和全方位的购物体验。

  与此同时,光谷新世界还将建设配套的写字楼、五星街酒店。其中,5A写字楼高220米,有2000平方米顶级商务会所可俯瞰全城,建成后将成为光谷第一高楼;五星级酒店配备有华中最大的1600平方米宴会厅、恒温游泳池和2400平方米屋顶花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