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帮你挑选.NET培训班 北京四大机构课程对比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06


 

    .NET是微软公司花费300亿美元精心推出的下一代开发平台,深受全球各大企业的喜爱,由于它易学、易用、学习周期短的特征,近年来呈现良好的发展趋势,就业前景非常广阔,从业者平均薪资4000元以上,毫不逊色于JAVA等领域的工程师。


    但是,对于想学习.NET的朋友来说,面对市场上五花八门的培训机构,究竟该选哪个好呢?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对比介绍中美爱梯、传智播客、睿智汇海、达内英才添翼这四所机构开设的.NET 培训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下。


    注:以下四所培训机构,在专业程度上都差不多,所以,笔者对课程和师资不做详细的介绍,主要从课时、学费、就业等学员敏感信息上入手,为大家传递信息。

   


    中美爱梯:就业承诺非常诱人


    中美爱梯由美国IEEE-计算机学会授权、中美双方共同投资。据张老师介绍,新一期的.Net外企软件工程师班将于11月底开课,课程是按600课时设计的,15周的时间,3个半月到4个月,以往的一些学员,为了学得更扎实,往往会多学几个月,但学习费用不因学习时间的延长而增加,学费是13800元,可以先就业后付款。


    学校承诺:1、100%保证就业,不就业无条件退还全部学费;2、就业起薪,大专最少不低于3000元,本科最少最低4000元,如果有相关工作经验,会更高。3、就业公司包括微软公司、IBM、惠普、用友、神州数码、联信永益、博彦科技、北控软件、慧聪国际、新浪、雅虎、AutoDesk公司、清华同方、北大方正等。


    另外,中美爱梯提供1—2周的免费试听课,实际课堂教学,期间不收取任何费用。地址:朝阳区建国路15号院甲1号自由创意区1024(城铁八通线双桥站,北京传媒产业基地,北京CBD动漫总部对面);咨询电话:010-82240069。


    传智播客:业内学费最低价


    传智播客素来以低价抢占市场,.NET精品就业班也不例外。据了解,新一期班将于12月6日开课,学制3个月,周一到周五上课,学费7600元,如果自带笔记本电脑、写学习日记、拍视频享受优惠价6800元。


    笔者去过传智播客,招生规模和数量很大,课程也很与时俱进。但是,在就业方面,学校只是推荐就业,不承诺100%高薪就业,对此学校表示:“一切海枯石烂的承诺都是骗人的,只有学到真本事才是拿到了真正的就业承诺”。不过,网友可以到传智播客官网,查看学校往期学员就业信息,平均起薪4500元,6000、8000元者也不在少数。


    学员可以下载.NET免费视频,学习基础课程。地址:海淀区信息产业基地上地东路27号春生泰克大厦406室;电话:010-51552111。


    英才添翼:新版TTS4.0课程


    达内英才添翼“.NET+3G+云计算软件工程师”班,学制4个月,83个工作日,996个学时,学费一次性付清是12800元,就业后分期付款是14800元,首付5800元,就业后分9期还款。


    达内虽然没有100%就业的保证,也没有最新薪资承诺,不过品牌知名度相对较高,和IT企业的就业合作也非常频繁,总体的就业情况还可以。值得一提的是,新改版的TTS4.0课程,采用.NET Framework 4.0,包含了Window Form高级编程、SQL Server2008数据库、.NET商业应用开发等内容,且注重项目实训。


    英才添翼校区地址: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8号左岸工社9层(中关村图书大厦西侧);电话:010-82676916。


    睿智汇海:报名须有编程基础


    新一期“.NET软件工程师就业班”将于11月开课,学制4个月,一共700小时,学费11500元含教材。课程采用.Net3.5框架,分基础+提高+项目实战+面试指导四部分教学,承诺保证100%就业,且最低月薪3000元,若不就业则退还全部学费。


    不过,报名学员有条件要求,需要具有计算机语言基础、学过数据库Sql语言、了解程序开发模式。地址:海淀区上地开拓路7号先锋大厦;咨询电话:010-6297017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