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十余省区今日仍受雨雪侵袭 贵州中西部仍有冻雨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1-20


      今天雨雪的范围依然很大,其中下雪的地方主要是在内蒙古东北部和西南部、黑龙江中北部、新疆西部、青海东部、甘肃中东部、宁夏、陕西、山西、河北西部和南部、山东西部、河南、江苏、安徽、湖北、湖南北部、四川西部和西藏东部,地方很多,不过普遍的雪量不大。

  只有在陕西中南部、山西南部、河南大部、湖北等地会有中到大雪,个别地方不排除有暴雪的可能。我们具体给一些点像陕西的西安、宝鸡、铜川、商洛,山西的太原、临汾、运城,河南的洛河、信阳、南阳,湖北的十堰、神农架、荆门、恩施今天雪都会比较明显。

  除了雪,今天雨的地方也有不少,分别是在四川东部、重庆、贵州、湖南南部、江西、浙江、上海、福建、广东和广西,普遍也都是小雨阵雨,只有江西中部和湖南南部雨会下的稍微明显一些。另外贵州中西部的冻雨依然存在,像贵阳、都匀今天晚上都会有冻雨出现。

  到了明天雨雪的范围依然很广,而且随之气温会逐步下降,明天贵州东部、湖南、江西、浙江北部会有更多的地方加入到降雪的行列。安徽南部到浙江北部一带,明天雪会下的比较大,有大雪甚至暴雪。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