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今年春节赵本山要参加5台大型晚会 至少5个小品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2-01-08


      昨日18时30分整,一台名为“八仙过海闹新春”的晚会节目在铁岭陆平机械厂开始了录制。一间硕大的厂房被打造成了五光十色的舞台,结、吉祥龙,年味十足,外加现场几百名热情的观众,一台小型春晚就此上演。

      录制现场,《乡村爱情5》中的“赵家班”的成员几乎全部亮相。他们被分成两个小分队“光明队”和“快乐队”双方相互比拼。小沈阳和沈春阳、金玫玫、吴云飞被分在了“光明队”。只见小沈阳穿了一身蓝色运动休闲装,脚配一双浅色迷你款UGG男靴,而妻子沈春阳则穿了一身粉色蓝色运动休闲装,两人这一身情侣装打扮在舞台上相当亮眼。“光明队”首先派出小沈阳上场,一首即将播出的《怪侠欧阳德》主题曲《人在江湖漂》博得一片叫好之声。“快乐队”见状也不含糊,王小宝先自告奋勇上台,表了一通决心,本以为他要迎战,结果却说由于自己实力太强要给本队留点“后手”不去和小沈阳PK,于是唐鉴军、孙立荣、赵海燕几个人面面相觑,最后还是“谢大脚”于月仙挺身而出。于月仙昨晚也一改农村妇女形象,时髦打扮还翻唱了黄小琥的经典作品《没那么简单》,没想她她的唱功了得,浑厚中音让观众见识了一把。赢得掌声比小沈阳还要热烈。

     师傅赵本山坐在台下,看着爱徒精湛演出也乐得合不拢嘴,当然他还要身兼评委一职,不过让他给徒弟们分个胜负时,他倒是为难了,赵本山只好开玩笑:“这俩人胆子都挺大的!特别是‘大脚’和小沈阳PK也真是没那么简单。 ”随后,沈春阳也演唱了自己主演的电视剧《樱桃》的主题曲,两队实力真是难分伯仲。据悉,该节目将在央视8套春节期间播出。

     从元旦起就开始到处演出的本山,身体状况能吃得消吗?面对提问赵本山说:“现在还行,这身体情况不就在这放着呢吗?其实,现在就是睡不好觉,要是能睡好觉,应该就没有什么问题。今年身体比去年强不少。”本月12日,他将正式驻扎在央视春晚剧组,这段时间的劳累他也感到很无奈,“现在真的有点吃不消,但是没办法。 ”赵本山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