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明年元旦起 贷款道路建设车辆通行费将取消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2-30


      昨日,市建交委有关负责人透露,贷款道路建设车辆通行费取消后,关于已抵缴2012年贷款道路建设车辆通行费的退费方案也在抓紧制订中,将于近期发布实施。目前,一辆上海牌照小汽车的贷款道路通行费为每月75元,取消贷款道路建设车辆通行费后,小轿车可减少相应支出。

  根据市建交委昨日发布的《关于取消贷款道路建设车辆通行费的通告》,对于2011年底前因车辆退牌、转籍、过户等车辆变动需办理退费的仍按原程序办理。已按照2011年5月调整前的收费标准全额缴纳当年贷款建设道路车辆通行费,并选择抵缴2012年收费额度的单位和个人,可于2012年2月1日起办理相关退费手续,具体退费方案将另行告知。而2012年1月1日之前历年欠缴的单位和个人应当补缴贷款道路建设车辆通行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