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自治区对全区集体林权制度改革进行全面督查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2-17


         为进一步加快全区集体林权制度改革进度,确保今年年底按照和自治区要求基本完成“明晰产权、承包到户”的确权任务,由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牵头组织督查组,于12月6~11日,对全区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

  督查过程中,督查组除了听取9个盟市和24个旗县市区党委政府的工作汇报,以及与有关部门座谈外,还深入29个苏木乡镇、29个嘎查村与农牧民座谈,检查林改档案,入户调查了解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督查结束后,各督查组向盟市领导反馈了督查情况,针对督查中发现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截至今年11月底,全区共完成确权面积2.94亿亩,确权率达到89.69%;林权证发放面积1.19亿亩,发证率36.32%。剩余确权任务还有3300万亩,各盟市、旗县党委政府均表示,一定按照和自治区的要求,保证今年年底完成确权任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