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芙蓉姐姐希望能穿"龙袍"登春晚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2-08


        近日,央视龙年春晚总导演哈文在北京接受记者采访时,首度对于“励志姐”芙蓉姐姐上春晚进行了回应。哈文称只要符合春晚主题,都会进行考虑。实际上在今年9月份,芙蓉姐姐就曾在微博上表达想上龙年春晚的想法,还曾引发网友两极分化的讨论。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也独家对话芙蓉姐姐,对于春晚导演未否决她上春晚的想法,芙蓉姐姐说:“为了春晚我已经准备了三个多月,希望可以穿着‘龙袍’上春晚。”

  芙蓉上春晚网友两极分化

  因为变瘦、变美,原本淡出大众视线的芙蓉姐姐今年重新翻红,并被网友冠以“励志姐”的称号。今年9月份,芙蓉姐姐曾经在自己的微博中大方表态:“我要上春晚,你看行不行?”而且还配合发了一张身穿龙纹旗袍的照片,显得相当霸气。

  该条微博也迅速引发了大批网友的围观,却有两极评价。因为积极瘦身留下的好印象,许多网友给芙蓉姐姐投鼓励票,但也有网友认为芙蓉姐姐上春晚根本就是开玩笑,甚至调侃说:“你上哪门子春晚啊?上我们班的迎新晚会我表示欢迎。”

  对此,芙蓉姐姐显得很淡然,她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其实我这么多年一直在完善自己,只是今年被大家看到而已。网友的批评我都看到,不可能要求每个人喜欢你,至少大家还愿意关注你,但我会往自己的舞台去努力,上春晚的确是我的一个目标。”

  据了解,芙蓉姐姐曾表示要报名参加央视的《我要上春晚》栏目,最终却未能如愿。谈及原因,芙蓉说:“我很想上舞台去表现,而且当初也递交了报名表,但后来时间确实排不过来,所以没办法。”但她又自信地说:

  “我相信如果我去这个节目,一定可以拿到上春晚的资格。”

  苦练3个月才艺谢哈文留面

  在今年芙蓉姐姐举行演唱会前夕,华西都市报记者曾跟随芙蓉姐姐一起前往彩排室贴身采访,当时其完全没有透露想上春晚的想法,不过芙蓉姐姐却说自己已经秘密苦练了3个月才艺:“从演唱会完了开始,在空闲时候就会练才艺,比如跳舞、写毛笔字、朗诵之类的。而且我还在自己创作歌曲,希望能够在春晚上演唱新歌。”

  据介绍,芙蓉姐姐已经有了一套备选节目,“类似一出短的舞台剧,其中包括小品、朗诵和演唱。”

  对于哈文导演并未正面否决其上春晚的可能性,芙蓉姐姐笑着说:“其实我很谢谢哈文导演为我留面子!外界很多人还是会对我有偏见,我还在努力奋斗。至少哈文导演对我没有偏见,很希望跟她合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