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泼墨门”再掀娱乐狂潮 章子怡豪宅惊艳曝光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2-04


       章子怡旧居矮窗小户初长成广义里:巨星诞生于“危房”中位于宣武区广安门附近的广义街,是一条默默无名的街道,然而章子怡就出生在这里的一片简陋的楼群之中。章子怡家原来在52门的一楼,这幢楼的老住户大多已经搬走了,一楼的一位邻居说:“章子怡原来就住在107室,他们家只有一间房,十几个平方米,我们这里一层有8户,按单双号分为左右两边住户,4户人家共用1个厕所,1个小厨房。”记者看到这片楼房虽然外表重新刷了彩,但楼房内墙皮剥落,楼道昏暗,发出一股潮湿的气息,一位邻居表示他们这里的房子已经算是危房了,人们一直盼着拆迁,但是直到现在也没有消息.

     章子怡旧居二龙路43号楼:章子怡迈向表演的殿堂90年代初,从广义街的老房子搬出后,章子怡一家搬到了位于民族文化宫后面的二龙路电信局的宿舍楼。记者又来到了二龙路,打听到电信局宿舍楼就在二龙路的路口南边,地址就叫二龙路43号。这幢楼房属于在80年代兴建的那种筒子楼,楼里的住户都知道章子怡的家原来就住在这里,连门口卖报纸的人以前都看见过章子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