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巩新亮欲退出娱乐圈 是否炒作?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2-01


     因出演冯小刚《非诚勿扰》“大胸”女秘书而一夜成名的巩新亮赴西安宣传,称性感抢镜是自己的表象,“是被逼的。”真正的自己是个“淑女”,演戏三年,很多人关注的是她的身体,这也令她“退出娱乐圈”的冲动越来越强。(玖挂逹人/文)

  巩新亮此言一出引外界议论纷纷,这次小妹妹满腹怨言是故意卖萌还是玩真的呢?不过看那架势,象是真的。因为,从《非诚勿扰》开始,巩新亮每次出场都是玩性感惊艳,抢夺眼球。不过,昨日现身西安,她收起了性感一面,一身黑裙低调简洁貌似“淑女”,颇让人意外。她透露,每一次出席活动时造型和服装都由公司打理,但这不是真实的自己。那么,这里面有没有炒作嫌疑呢?玉西认为:有!理由有三个:第一,这次为何不听公司的,做了回真实的自己?你还是公司的人呀,这胆大的离谱,不能不让人生疑;第二,前段时间柳岩秀胸已经秀到头了,人们都视觉疲劳了,你再玩有啥看头?巩新亮心知肚明,是在玩以退为进的小清新招数;第三,当记者问巩新亮退出娱乐圈想干吗,她答非所问,什么华谊合约将满,续不续签还不一定……说梦想生一堆孩子,现在还年轻,多挣钱,可以再等等,云云。什么话呀,不就是想探探华谊的口风吗?

  的确,这个2010年世界最美的足球宝贝、30届百花奖最佳新人奖得主、华谊力捧的新星自成名以来,许多媒体并不关注她的作品,而是关注她的“身体”。一个靠身体上位的女人,一个靠“胸”猛行走江湖的佳丽,娱乐圈星光大道还能走多远呢?也许,想成为大腕,注意修为和内涵,提高自己的品味和才艺才是王道。殊不知,范爷等多位大腕有句经典总结可以鼓励鼓励这位小妹妹:想在娱乐圈混,内心必须足够强大!可见,巩新亮此举耍矫情卖乖让人小瞧大跌眼镜,这小妹妹根本就不是娱乐圈的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