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锡盟塬林煤矿塌顶事故被困矿工5人获救

来源:华北热线   日期:2011-11-20


  内蒙古自治区镶黄旗塬林煤矿事故抢险救援取得进展,自11月18日晚与被困矿工中的7人取得联系后,经过救援队争分夺秒的全力救援,截至19日上午11时36分,其中5名被困矿工相继获救。截至22时本报发稿时,另外两名被困矿工继续保持与井外通话联系。

  目前,5名被救矿工正在化德县医院接受治疗。除一人轻微骨折外,其余人员多为皮外伤,由于一天多没有进食、休息,加上高度紧张,身体还较为疲惫。在医护人员的精心救治下,身体正在恢复。

  自治区副主席赵双连、锡盟主要领导19日上午到医院探望并慰问了被救矿工。

  随着5名矿工的获救,救援队及时调整救援方案,又从回采工作面回风巷开掘新的通道,抢时间,抢速度,向可能存在被困矿工的地点掘进。井下巷道还设立了临时医疗救援点,保证获救矿工第一时间得到必要的医疗处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