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热线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刘嘉玲坦言婚姻都有小问题 不再忙造人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1-08-30


  刘嘉玲和梁朝伟结婚后曾多次被曝有婚姻危机,甚至有人担心刘嘉玲和梁朝伟婚姻将步“锋芝后尘”。当提到婚姻问题,刘嘉玲坦然,“其实我跟大家一样都有问题,关键是要怎么解决。”当被问及梁朝伟的近况,刘嘉玲说,“他现在在家休息,过几天继续拍《一代宗师》。”当记者追问她何时生小孩时,刘嘉玲直言,“上天已经给了很多了,我非常感谢这些考验。关于小孩,我和伟仔沟通过,我觉得这个看缘分,靠上天安排。”
  而在生活中,刘嘉玲和梁朝伟其实也相当独立,比如刘嘉玲就透露,她从不给梁朝伟买衣服:“老公的衣服是他自己选的,我们都比较Free(自由),会自己选自己喜欢的。”刘嘉玲一直被外界认为是“很强势的女人”,当提到这个话题,她说,“因为形象太强,很多人都觉得我很强势。其实,我也有柔弱的一面,他们把我塑造得太强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